育说还休    房地产无孔不入小卖部也被占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周二傍晚,台风天,我冒雨到家楼下的小卖部买饮料,这是一家面积不超过150平方米的小店,当我结账时,却看见卖大米的架子上摆放着一块白板,上面用笔写下:××美地101平方米3房2厅毛坯价55万元、××豪庭84-92平方米两房三房4.8万元轻松做业主……那一瞬间,突然感觉,房地产真是无孔不入,连这么一家小本经营的小卖部都不放过。

带着好奇,我随口问了一下广告牌的事情,**立马叫来一个年轻人,前后不到3秒钟的时间,这家小卖部就变身为中介机构了。

仔细一问,年轻人告诉我,自己就是房产中介,在附近一家中介地铺上班。刚好这家小卖部是亲戚开的,所以就在这里挂了一块“广告牌”,没想到挂出去之后效果还不错,能接到不少电话,只要有小区居民去买东西都能看到。

跑过楼市的都明白,地产中介是一个积极而疯狂的群体,他们能为了成交一套房在路边站**,也能为*一批客而大打出手。如果这个法子可行,说不定以后小区附近的菜市场、幼儿园、停车场都会被地产小广告占领了。

事实上,这种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近这段时间,开发商们已经疯狂占领了珠海的各大商场。比如前山明珠商业广场的华润万家,就盘踞了坦洲新盘阳光里和珠海时代倾城的展位,而阳光里地这个展位在几个月前,则是誉峯名门的“根据地”。市区招商花园城楼下的沃尔玛,坦洲新盘御城金湾长期在此摆展,每位去光顾麦当劳的市民都能看到。

前阵子我去九洲港坐船去深圳,一走进去就看到九洲绿城的展位,坐电梯上二楼,还没走到检票口,东方润园的展位又映入眼帘。

我曾私下问一位到商场摆展的开发商,对方也是大吐苦水,说以前做地产,都是广告一打短信一发,客户就自动上门了。但如今没办法,楼市不景气,他们也只能主动走出去寻找客户。

吐完苦水后,对方又诚恳地问我,你看过这么多楼盘,有没有好的营销方法可以分享一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