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小型SUV车型预计明年上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韩系代表的现代和起亚,一向会在同平台推出各自的车型。现代ix25将于10月10日上市,起亚势必也会有相应动作,这就应运而生了采用与ix25相同平台的起亚**小型SUV车型。该车有望于年内发布,并预计在明年2月份上市。

新车或借鉴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起亚Prov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沿用**的虎啸式设计,同时大灯下方或配备*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该车整体轮廓更像小号的智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在4300mm左右、轴距在2590mm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或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