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将推首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外设——“ZERO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开始,可穿戴市场就变得异常*热,市场上各种可穿戴设备新品迭出。面对着可穿戴市场的*爆,中国的游戏*头们也沉不住气了。今日凌晨,**世界发布消息称,将推出国内网游领域*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外设——“ZERO鞋”,将于9月25日上市。

对于“端游=宅在家”的问题,其最大原因,在于玩家受制于端游硬件的限制,使得游戏对玩家的时间产生了绝对霸占。同时,也使端游玩家在社会层面,留下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整体健康状况较差的消极群体印象。

而“ZERO鞋”的出现,或将为改变这一群体印象。ZERO鞋使得玩家不必在电脑前花费大把精力,只需正常走路、社交、运动,即可将行动力转化为数值,并与游戏数据互联,即可带动游戏角色的成长与战斗。

截至目前,行业还没有真正进入标准化,各家厂商都在分头行动,而从消费者角度而言,需求也不尽相同,穿戴设备想要成气候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在**世界CEO萧泓看来,在未来,游戏将与快消、教育、通信、IT、金融等更多行业进行融合与渗透,为日后的产业繁荣进行更多探索。

对于这样一款鞋子,其理念确实叫人惊讶,但是对于喜欢端游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也不知道能在市场上掀起多大的波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