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公斤来历不明原料猪肉被销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黄圃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及黄圃镇公安分局,凌晨开展了肉制品生产企业夜间突击检查。现场查获销毁700公斤来历不明的原料猪肉,并对**违法生产企业的相关产品及原料进行了抽样送检。

据市食药监督局昨日通报称,执法人员对黄圃镇内制售价格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腊味生产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检验检疫不合格或来历不明的原料肉以及病死、**变质肉加工食品、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超许可范围生产肉制品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4家,现场查获销毁700公斤来历不明的原料猪肉,并对**违法生产企业的相关产品及原料进行了抽样送检。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