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初二女生买奶茶后失联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失联女孩生活照。图片由其父母提供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 9月13日下午,台山四九镇的张先生来到四九派出所**称,自己14岁的女儿张雨平9月12日晚外出买奶茶后一直未归,直到**时仍然联系不上。经过警方初步了解,该女孩此前曾离家出走过一次,后警方帮助找回,并初步判断此次该女孩仍是离家出走。目前,警方正在动用各方面力量,积极协助家属寻找女孩。

暑假曾说想出去打工

张先生和妻子都是在四九镇打工的河南人,女儿张雨平是四九镇学业中学初二(6)班学生。据张先生介绍,他们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和女儿沟通,女儿一直性格内向,也很少和父母分享自己的事情。“她回家要么就在电脑上玩游戏,要么就是QQ聊天,学习成绩也很一般。”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期间,女儿曾对父母说过“不想再读书,想出去打工”,但他们当时只是劝她:年龄这么小,身份证都没有,至少要念完初三再考虑。

9月12日晚上,张雨平在家聊了一会QQ,就说要出去买奶茶,张先生也没有想到其他就让她出去了,结果却怎么也没有等回女儿。直到第二天,还不见女儿回来,张先生才赶紧到派出所**。“估计她这次出去,是和聊QQ有关。”张先生表示,由于没有女儿的QQ密码,他们也无法知道她究竟和谁聊天,聊了些什么。

此前曾和两名女孩出走

张先生回忆,这次女儿的出走,回想起来之前就已经有一些迹象了。原来,早在去年,张先生就发现女儿在QQ上和一个男孩聊天,像是在谈恋爱。当时张先生气不打一处来,打了女儿。“她才13岁,我当然要干预她,后来想想,方式上也不对,也给她道了歉。”

虽然张先生道了歉,但女儿似乎并不领情。今年暑假期间,张雨平和另两个女孩离家出走了一次,还好发现得快,在台山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在台城石花广场追了回来。“她回来后一直说那两个女孩儿对她非常好,一定要跟着她们出去打工挣*。”后来,张先生和妻子警觉起来,女儿要什么他们都尽量满足,却依然没能制止她第二次出走。

据称和一个男人去了深圳

女儿不回来,夫妻俩已几天几夜没合眼,到处打探消息。9月15日,他们突然接到一名自称黄姓女孩打来电话说:“我从朋友处得知,张雨平跟一个男人去了深圳。”然后她就挂掉了电话。“我们再打回去,对方说具体情况她也不知道,叫不要去烦她。”张先生说。张先生还通过黄姓女孩的朋友了解到,她9月12日下午曾在台城西湖工业区出现过,那会儿张雨平还在学校。

记者昨天从四九镇学业中学获悉,目前张雨平的班主任已经组织了该班的同学在QQ和**上联系张雨平,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复,只能继续尝试再联系。张先生说,希望女儿看到报道后能尽快回家,也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忙寻找。昨天,记者也从台山市公安局获悉,虽然女孩离家出走不够立案条件,但目前警方已经动用了力量,积极帮助家属寻找女孩的下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