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新城已投入14.43亿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陈方欢9月11日下午,台山政协委员到台山工业新城、广海湾工业园区进行视察,了解两个园区的路网建设、企业建设以及招商情况。

据了解,目前,工业新城已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4.43亿元。其中,国家机构装备检测**实验室基本完工,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北新区生活配套区已完成路网主干道铺设,建成后可容纳6-7万人生活居住,而核心区道路、景观湖和绿化、供电、供水、路灯等设施也逾趋完善。

而广海湾目前的华电LNG、安托山广海湾科技工业园、巴德富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江门(台山)再生资源工业园等项目已落户或报批申请进驻广海湾。据了解,广海湾工业园区是大广海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和起步区。园区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循环经济、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临港先进制造业,**发展海洋生物、海洋精细化工、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等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广阔的现代海洋产业。此外,现代物流、科技研发、产业金融、信息服务、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也是**培育的发展项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