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企逆市突围的八大营销绝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祭出什么绝招,生存才是**位

当前楼市,实际情况或比预期中的更为糟糕,以至于开发商无论打折、降价,抑或团购、垫*付,都无法达到应有预期。开发商的苦恼还在于不搞这些动作卖不出去,搞了一样卖不好,左右为难。

去年全国住宅销售总金额7万亿元的成绩,陈劲松认为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单边上扬**已经结束。随之而来是无法确定的盘整周期,我们注意到所谓的盘整周期和其他商品的市场波动本质上并无异同,依旧是成交量下挫致使均价下跌,惠州乃至全国市场都一样遵循上述规律。

而在大势向下的盘整期,无论何种营销方式都被购房者理解为“为营销而营销”的动作,淡定不出手的购房者的心思开发商也猜不透,眼见一年好光景即将付之东流。所以五花八门的营销动作只能看做是一种生存智慧,赢家的取胜之道在于把手里的底牌亮在*关键的时刻,所以围绕降价的一系列行为可以得到解释。

量价齐跌表面上看是市场下行导致的供需结构失衡的结果,但从深层次理解是惠州有质量的新增人口跟不上供应量的增加导致的危机。

我们以2007年到2013年惠州城区去化总面积为基准,一户按照3.5人拥有100平方米住房面积计算,得出的结论是过往6年惠城区超过80万人成为新房的拥有者,而惠州城区的总人口仅为170万人,剔除没有购房能力的产业工人和原居民,拥有城区户籍的近100万人基本都拥有住房。

另外一份数据还称50%惠州城区的住宅被外地身份购房者购置,在新增人口幅度小于房地产供应增加幅度时,这种供应过剩带来的矛盾直接体现在量价齐跌上。

此前惠州开发商看好市场的理由更多的趋向刚需强劲,但现实给出的证明则是市场已经向改善型刚需阶段迈入,14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面积成交量一再攀升,*次置业为基本要求的刚需消化差不多了,在人口结构无法调整的情况下,改善型刚需卖给谁?

活下去比远比拖下去好,有些开发商真的伤不起,不降卖不动,再往下降价却又都是负资产,所以通过降价走多少就走多少,活着才是现在的**要务。

专题策划:南都见习记者陈博

专题统筹:南都编辑古优裕南都记者蒋奇政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蒋奇政见习记者陈博

封面制图:刘寅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