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雍景湾明天开售楼部 接受诚意登记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招商依云雍景湾明天开放销售中心。南都记者张明术摄

陶都变脸记之

楼盘鉴赏

地址:禅城区季华西路139号,邻近南庄吉利商圈、季华路CBD商圈

项目概况:依云雍景湾是季华西路核心地段的**景观豪宅,总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由招商地产开发。依云雍景湾是招商地产去年10月拿地进驻绿岛湖板块的*个重头项目。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禅西新城地标性建筑之一。擅长建造高层洋房的招商地产,将该项目打造成*高32层的ARTDECO外立面现代建筑群。

项目的西面、南面与绿岛湖行政服务中心及金融中心相邻,拥有良好的公务员人气基础,东面与东平河仅一堤相隔,北面为绿岛湖的南湖及未来大型商住发展用地,是绿岛湖生态居住区的核心。

配套特色:依云雍景湾位于绿岛湖板块的中心区域。项目前方有季华路贯穿东西,禅西大道与佛山一环公路纵穿南北。此外还可通过季华大桥、石澜大桥、龙湾大桥等交通干道,通往禅城、罗村、西樵等其他区域。

绿岛湖片区引入两所以外国语教育为特色的学校,亦成为依云雍景湾所处大环境的教育资源。佛山外国语学校已于今年9月1日落成开学。项目内部则配有部分商业体量、五大主题园林等。依云雍景湾社区园林采用“法式**设计风格”,营造的是法式风情为主题的浪漫主义景观,主要景点名字分别为绿野仙踪、莫奈花园、印象·日出、九曲花溪、凯旋广场等。内部采用中轴式园林设计,并有大型休闲绿地广场、儿童天地等休闲、康乐游玩设施。

主打产品:依云雍景湾定位**,产品包括有别墅、商铺、高层及超高层观景住宅。别墅面积主力集中在380-460平方米,*批洋房面积142-153平方米。其中,别墅产品采用了ARTDECO建筑风格,以点状式散布于园林中,更有部分别墅拥有一线湖景,令每户拥有**美景,户户充分采光采景,保持超宽楼间距及私密性。别墅楼高3层,带地下室。

*为特别的是“邻里*栋”的双联排设计。通过这一设计,买家既可以实现“自己住一边,另一边留给孩子”,即可互相照顾又不影响各自生活,还可以将其打通拼出“1+1>2”的*栋空间。

*新动态:8月底,依云雍景湾举办一场“品物流形 雍景资始·VIP尊荣晚宴”,活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举办,邀请到“***”客户汇聚一堂。这一次高格调的活动,是项目的*次亮相。9月20日,依云雍景湾的销售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批产品也将开始正式接受意向客户的咨询登记。预计*推12套别墅以及部分空中全景洋房。

[突出卖点]别墅、洋房都拥有丰富的景观

依云雍景湾的*大卖点,在于其拥有的景观资源。项目位于绿岛湖南侧,东平河西侧,集绿岛湖内的多重景观于一身。无论是别墅还是洋房,都有层次丰富的景观视野。

与项目相邻的绿岛湖,湖体面积1000亩,附属河网面积500亩。在项目西面还有一条长400米的绿岛湖中轴景观带,南接季华路,北达绿岛湖的南湖湖畔,自南向北贯穿整个绿岛湖都市产业区,中轴线融入了岭南水乡、南庄陶瓷元素。

绿岛湖板块内还将拟建11个生态公园,未来陆续建有绿岛湖公园、水上公园、儿童体育公园、湿地公园、艺术公园、运动体育公园、文化休闲公园、民俗文化公园、农庄文化公园、宠物公园、商务公园等11个不同主题的特色公园。整个绿岛湖片区可实现主题文化公园的全覆盖,同时每个公园都形成各自特色。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