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调查:在佛山体面地娶个老婆得不吃不喝12年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农历八月,又临国庆,佛山进入传统婚礼旺季,“红色炸弹”早已纷至沓来。在这些“红色炸弹”背后,有着多少甜蜜的负担?在佛山,要操办一场体面的婚礼,婚宴、婚庆、婚纱照等各种费用水涨船高,让很多年轻人迫不得已地啃老。五区之中,婚礼开销以顺德*豪气,其次为南海,而高明三水两区较低,作为主城区的禅城,基本能代表佛山的平均水平。南都记者走访禅城多个婚宴酒店、婚庆策划公司、礼饼店、旅行社等,梳理了一张禅城婚礼开销清单:想体面地娶个老婆,得不吃不喝工作12-15年。在不啃老的前提下,你要存多久*才能“婚得起”?

  采写:南都记者 关婉灵 南都制图:周游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