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上林苑将推楼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位于狮山小塘的上林苑将推出三期湖光山色的**景观楼王单位,为60-90平方米二至三房。项目还有部分一口价单位发售,*低5字头起。

据介绍,三期楼王单位位于中心位置,拥有园景、水景等优势,并背靠千亩植物园。户型包括60-90平方米二至三房,适合刚需及改善型置业。同时,针对目前新推和在售的产品,上林苑还推出“全民卖房”的奖励计划。据开发商介绍,凡推介客户成功购买上林苑住宅产品,即可享受到6‰佣金奖励,不限套数、上不封顶。

上林苑目前已开发5年时间,一、二期已有超3000户业主入住。社区园林、泳池已开放,升平百货、超市、农行、建行、金膳仔、美宜佳等主力商业配套已开业运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