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君御海城推学区婚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日前,高明君御海城推出100-140平方米的学区婚房洋房。该批单位不仅能享受到西江江景、智湖公园湖景及**伯园林风光,更为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到项目的教育资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9月6日动工建设。该校由国信控股进行投资建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提供师资力量及品牌,***门统一进行管理。在未来两年内,将形成由小学至高中12个年级150个教学班,容纳约7000名学生的规模。据介绍,高明君御海城业主可享受广外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优先优惠入读权。此外,高明君御海城社区内配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君御海城**双语幼儿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