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新都国庆开放销售中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盘速递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在北京已经打造多个城市核心综合体大盘的国瑞地产,进驻佛山的*个项目大沥国华新都即将亮相。该项目总体量达到50万平方米,为今年以来大沥*具规模的新盘。该项目将在10月1日正式开放销售中心、样板房及2万平方米的园林展示区,*推85-142平方米的二至四房。

国瑞地产在佛开发的*个项目

作为北京地产***、中国地产百强,国瑞地产目前已在北京、深圳等十个中心城市打造项目,所开发的项目不少规模都超50万平方米,且大部分位居城市核心。其进驻佛山的*个项目大沥国华新都,总规划建筑面积也达到50万平方米,是今年以来大沥核心新盘中之*。该项目位于广佛路与太平大道交会处,前往广州、桂城、禅城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有太平市场、新都会、巴黎春天步行街等商业购物中心。此外,项目附近还有许海中学、太平成远小学、太平双语艺术幼儿园三大**名校。

主打N+1户型

据介绍,该项目全部建筑设计为17层欧式洋房,总体布局为100%正南北朝向,以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的低密户型为主。整体布局舒适。*推85平方米两房到142平方米四房,均为N+1高实用率户型,设计有超大的阳台和露台。

10月1日,国华新都将开放2000平方米销售中心、高实用率样板房和2万平方米的水景园林**区。开放当日*批单位接受优惠登记,并启动“千万教育基金限时赠送”活动。据开发商介绍,当天交5000元诚意金可享受开盘9.7折优惠。

10月1-7日,现场举办“国庆缤纷嘉年华”活动。10月1日,《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主演将到现场上演搞笑小品。市民在现场可试乘试驾皇家马车、迷你马,还可参加礼品抽奖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