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上市房企或可在沪市发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监管层正在酝酿允许非上市房企在沪上交所发行公司债。南都记者从北京一些房地产公司处了解到,相关政策此前曾在行业内小范围讨论过。“我们公司此前开会时提到过这个事情,但据我们所知目前这个事情还在酝酿之中,*终落地是什么情况还不好说。”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高层人士对南都记者说。

市场大多将这一消息解读为“**力度大增”。但是接受南都记者采访的分析人士均表示,尽管在改善企业资金流上会有贡献,但此举实际结果未必会对**有利。“如果没有类似政策出现,预计下半年房企会大幅降价,使得成交量大幅上升。但现在会给房企一个预期,可能导致降价力度减弱,从而使得成交量的反弹也不会太厉害。*主要是把需求释放的时期给拉长了,导致下半年整个成交量会逐步转好,但如果没有强刺激出现,市场可能呈现缓慢爬坡的过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