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试点启幕62地同步推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57座人口**以上的特大城市集中了1.66亿人,占全国城镇人口的27%。20万人以下的小城市与小城镇,集聚了全部城镇人口的51%。其中县级单元聚集了全国新增城镇人口的54.3%,是城镇化的重要层级,而这也是此次将大部分试点定在县、市的重要原因。

多部委联合下文要求地方上报新型城镇化试点言犹在耳,相关的工作座谈会已经在北京召开。***总理**强16日在北京召开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明确确定了省、市、县、镇不同层级、东中西不同区域共62个地方同步开展试点,并以中小城市和小城镇为**。**强也在会上强调,新型城镇化贵在突出“新”字、核心在写好“人”字,要以着力解决好“三个1亿人”问题为切入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肖金成表示,试点主要是为了把新型城镇化规划落到实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