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咖啡厅配八卦下午茶 High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天空鸡尾酒提拉米苏拿铁幸运苗可可饮品

南都试吃团

食客:南都读者邹**

店主:迪菲索餐吧负责人洪**

南都讯记者陈静实习生刘佩妍会展酒店对面一条以星巴克为轴心的咖啡街里,坐落着一家不太起眼的“暗黑系”咖啡厅。和一般美式咖啡厅温馨浪漫风格不同,迪菲索以黑灰色的玻璃为外墙,在一众装修风格上写着“快来,快来”的餐厅酒吧之中,反倒有种遗世*立的冷峻风格。

黑色系并不止步于外墙的设计,餐厅内的吧台、桌椅、洗手台、甚至其中的一座一人多高的骏马雕塑,也是浓墨重彩的黑色……目力所及之处,无一不是简洁的直线勾勒。这一切像极了以简约著称的德国包豪斯学派设计风格。

这样并不讨好大众审美的小众咖啡厅,平日的确有些寥落。但有不少喜欢清静的品酒客,就爱来这里,一杯酒,一根烟,一边“意淫”窗外一身清凉装扮拍外景的嫩模。这里也可以是闺密们交换隐私的下午茶胜地,人少,不担心隔墙有耳,八卦外泄。

除了八卦和绯闻是下午茶的*好作料外,这里的餐点可圈可点。餐牌设计沿用一贯的极简风格,原先这里的台湾**坚持不放任何图片,他认为正宗的法式餐厅就是这样。后在朋友游说下,为了照顾本地客人消费习惯,才在餐牌上加了几张饮品照片。

这里的餐点并不算多,但是每款都能做到水准之上。华夫饼总是各地下午茶的宠儿,这里的饼皮口感香甜松软。再涂上你喜爱的各种酱料、沙拉,鲜润柔滑,馥郁醇香。这时再配上一杯店里的“镇店之宝”咸金桔柠檬,便可以舒适惬意地度过一下午的时光。

幸运苗可可饮品 卖相可爱口感甜蜜

食客:卖相相当可爱,可可粉**插着一条小绿苗,就像一杯盆栽。喝上一口就有一种温暖、甜蜜的感觉,但甜而不腻,配上巧克力粉口感非常特别。

店主:这是由巧克力碎粒搭配可可、抹茶牛奶两种口味,调制而成的。在台湾,这款饮品相当受欢迎,很受女性的推崇。

蓝色天空鸡尾酒 不太能喝酒的人也能接受

食客:入口微甘,细细品味后酒味慢慢渗入喉咙,酒精浓度不高,像我这种不太能喝酒的女士也能喝一点。特别适合晚上和知己好友谈心说事。

店主:这杯鸡尾酒由龙舌兰Tequila为基酒加上其他调味酒调配而成,不仅适合两人对饮,一个人寂寞*酌也可以。

提拉米苏拿铁 有蛋糕味的咖啡

食客:香浓的咖啡上漂浮着精美的图案,每一杯不同的拉花图案都可以看出咖啡师的心思。入口香滑,咖啡香味浓郁,还轻轻漫出

一丝丝提拉米苏的香味。

店家:不少热衷于甜品的人都非常喜欢吃提拉米苏蛋糕,我们这里新研配出一种有蛋糕味的咖啡就是提拉米苏拿铁,我们咖啡吧内的咖啡,都是用世界各地品质优良的咖啡豆现磨冲制而成的。

番茄肉酱意粉 据说吃了一定会成为回头客

食客:只要有西餐的地方必然就有肉酱意粉,说起来简单做得美味却不易。肉酱香浓开胃,意粉韧而滑,酱汁浓度恰到好处。

店家:这道肉酱意粉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神奇,尽管店里有好多款意粉,来过迪菲索的客人吃过这款肉酱意粉必然会成为回头客。

TIPS

价格:人均约50元

地址:南城区中心广场**商业街A51铺DIVERSO迪菲索

本版统筹:南都记者陈静本版摄影:南都记者刘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