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举办“规划美食爱心集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近日,规划局与团市委在台山党员服务中心主办的党员义工“美丽侨乡”义卖活动,现场设立了“规划美食爱心集市·规划宣传”摊位,开展义卖和结合规划职能进行规划咨询服务。

当天的美食爱心集市以义卖自制蛋糕、咖喱鱼蛋和各类饮品为主,美味的食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捐款。活动结束后,共筹得善款862元,成为当天活动现场义卖筹款数*高的摊位。据规划局介绍,活动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全数用于资助困难党员、困难青少年。

另外,为了增强市民对城乡规划的了解和参与,该局义工在义卖的同时还向市民提供规划咨询活动,为现场市民答疑解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