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达广场租金“牛”到按天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东城万达广场开业吸引众多客流。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上周,虎门万达广场邀请媒体参加“万达中国行”活动。南都记者获悉,万达集团今年预计筹备开业26家万达广场和18家酒店,东莞是目前万达在全国布点*多的地级市。同时,上海万达广场租金按天算的模式尤为引发关注。

本次“万达中国行”之旅主要集中在福州和上海,项目相关负责人称上海万达项目全部实行自持出租运营,每月每天的人流量达到17万人次,节假日人流量增长30%左右,平均月纯利润在300万元左右。开业后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带动了五角场地区的建设和发展。而上海五角场万达的每天铺租是20元/平方米,以一个100平方米的商铺为例,一个月的租金就60000元。

虎门万达是东莞在建第4座万达广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日前在出席东莞东城万达广场的开业庆典上表示,东莞有商机,有市场,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相信万达在东莞的发展会如鱼得水。据悉,东莞是目前万达在全国布点*多的地级市,目前已经开业长安和东城两家万达广场,厚街万达广场正在销售中,虎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刚刚落成开放。除了现有落子的四座万达广场外,王健林表示还要在东莞继续建万达广场。

相关新闻东莞东城万达开业吸客超30万人次

南都讯 记者陈焓 9月12日,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现场评价万达在华南区的旗舰店———东城万达广场恢弘体量、时尚购物环境、进驻品牌等级皆为翘楚,树立了万达广场新商业**。开业前三天,伴随着全业态各商业的促销优惠,客流蜂拥而至。据万达集团反馈数据,东城万达广场开业当天客流30万人次,销售额1520万元,开业三天客流83万人次,销售额达5000万。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