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保利克洛维广场 跟郑多燕跳瘦身操“房款肉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瘦身女神郑多燕。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刘一笑9月,广东保利地产开启全民健身月,推出一系列活动。本周五,保利邀请韩国瘦身女神郑多燕来到珠江新城保利克洛维广场,**她亲自设计的街舞操,并与数百白领一起大跳健康瘦身操。

郑多燕讲述健康瘦身经验

48岁,生育三个孩子的郑多燕,依然拥有小蛮腰、马甲线和健康的小麦肤色,她从“超重欧巴桑变身冻龄少女”的健康瘦身经历,确实让不少上班族为之振奋。为让大家能更深入了解她的减肥秘籍,9月20日,保利地产还将邀请郑多燕亲临保利云禧的珑禧会,为大家上一场特别的私教课,讲述健康瘦身的成功经验。

为了**健康概念,保利还同步推出“房款肉偿”购房优惠,只要购房者之前已到珠江新城保利克洛维以及长隆地铁上盖保利大都汇进行称重以及有效记录,而且会在9月21日前下定金,9月19日再到这两个项目称重,购房者本人体重轻1公斤,即可立减1万元房款,活动在广东保利旗下所有项目都有效。

ECO开启办公空间云革命

在广州,生活与工作节奏都非常快,如何能让白领在**度、大压力的工作下,依然保持有品味、健康、休闲的新型办公方式?保利地产以ECO之名,定制商务办公Business-Box,开启了CBD办公空间的云革命。所谓ECO,为不同定位的人群,打造特定的商业生态圈。

*值得关注的案例保利克洛维。其在空间布局及硬件设计上体现了ECO模式--预留充分的空间给企业设置健身区;设置多间多功能会议室,让同事们办公效率更高;打造美食广场,为企业员工提供**午餐。这些细节不仅实现企业的人性关怀,也提升了项目价值。

保利继续打造“商业年”

据保利地产发布的半年报,公司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9.99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2亿,同比分别增长11.31%和12.19%。其中,公司房地产结算收入323.36亿,同比增长11.07%,业绩明显优于同行。

而在“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之下,上半年保利地产商业与写字楼的认购金额占比已增加到15%。保利地产旗下保利克洛维、保利大厦、保利商务大厦、保利中达广场等写字楼,已在商业地产方面沉淀出一套管理经验,创新的ECO模式也进入了可复制阶段,2014年下半年,继续打造“商业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