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检验 企业快来申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近日,记者从江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部门将在本月开展辖区“绿色通道制度”企业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须在9月30日前向江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交申报。

据江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检验检疫“绿色通道制度”是指对诚信度高、产品质量**体系健全、质量稳定、具有较大出口规模的生产、经营企业(含高***企业、加工贸易企业),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审查核准,对其符合条件的出口货物实行产地检验检疫合格,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免于查验的放行管理模式。

申报条件:

具有良好信誉,诚信度高,年出口额500万美元以上;已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相关机构颁发的生产企业质量体系评审合格证书;出口货物质量长期稳定,2年内未发生过进口国质量索赔和争议;1年内无违规报检行为;2年内未受过检验检疫机构行政处罚;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规定实施生产企业分类管理的,应当属于一类或者二类企业;法律法规及双边协议规定必须使用原产地标记的,应当获得原产地标记注册;国家质检总局规定的其他条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