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连着三天都是炎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台风过后照例是炎热,今明后三天都将炎热伴阵雨,气温再次上升到32℃。

随着“海鸥”在越南北部登陆西行并减弱,昨天白天深圳的风雨明显减弱,沿海和高地的阵风由夜间的6-7级减弱为白天的4-5级,全市以间歇性阵雨为主,福田、罗湖、龙华、光明和龙岗部分街道有中到大雨,降雨量*大出现在横岗站(52.3毫米),午后降雨基本结束。截至下午16时,深圳国家基本站记录到气温25.1℃至30.0℃,相对湿度83%-93%,降雨量为17.6毫米。从今天开始,天气又要变得炎热,今天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6-32℃,明天天气持续晴好,气温继续上升,预计27-33℃;后天云量增多,降雨渐增,但气温也有27-32℃。周日起逐渐降温,下周前期早晚渐趋舒适,*高温度将稳定在30℃左右,与昨天类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