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26企业东盟博览会寻商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16日在广西南宁开幕,宝安26家企业参展,将在博览会上寻找新商机。宝安区区长王宏彬勉励企业扩大销售,打造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让企业的产品走出**,在东盟国家**出新市场。

来自宝安的易百珑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无线动能开关:开关无需连接电线,通过无线的方式控制电灯。不需使用电池,能可靠地工作几十年。企业现场的负责人介绍,奥秘就在开关内部有微型发电机。当指尖触动按键时,内部的发电机就会随按键一起运动,从而产生能量使通讯电路发出加密无线信号,控制电灯的打开和关闭。恒金源实业有限公司则带来了企业****、生产、销售的智能鞋套机、电动扫地机、智能垃圾桶等。目前,该企业产品**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区人民**承办的**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

采写:宝安通记者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