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早餐公益课堂再起航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们在阅读健康早餐课堂小册子。

南都讯 9月开学“**课”,广东的小学生们接受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健康教育。由南方都市报与嘉顿公司联合举办的“健康早餐课堂”活动,继去年获得圆满成功后,2014年双方再度携手,开启第二届“健康早餐课堂”活动。日前,“健康早餐课堂”已陆续走进小学课堂。

2014年度嘉顿“健康早餐课堂”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活动计划走入广东省内200所小学,以动画、游戏等形式让小朋友在娱乐中学习健康饮食知识。

今年的嘉顿健康课堂教导孩子们认识五谷、了解营养早餐的做法,让小朋友在玩乐中就能潜移默化掌握健康知识。

同时,课堂要求每位小朋友利用课堂知识,课后亲手为父母制作一份健康早餐,嘉顿健康课堂亦是小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部分,力求小朋友从简便的早餐做起,学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生活技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