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中国美林湖住宅“不限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 本来就不限购的中国美林湖,现在连限贷政策也被“破解”掉了。南都记者了解到,位于广州和清远交界处的中国美林湖,近期推出了“零鸭梨,一成*付,住宅不限贷”营销活动,与第三方金融机构合作,无论是购买洋房、商铺还是别墅,买家均只需要*付一成。而且不管此前贷款多少套,都可以申请贷款。

据了解,9月16日,中国美林湖“爱疯了·夺金行动”销售动员大会“中原专场”在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全国*创“不限贷”政策。中国美林湖项目营销人员表示,这样的“不限贷”金融政策将****。据悉,中国美林湖此次加推的60-146平方米湖景/高尔夫洋房,坐拥18洞高尔夫球场,揽8000亩湖景,观一线绿色高尔夫果岭景观,仅需*付一成,一个月内再付一成,剩余80%则可以通过第三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与目前市场利率基本持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