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讨赌债 五人被判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程军 **是国家禁止的行为,赌债也不为法律所保护,但在鹤山,却有五名男子为追讨赌债,将被害人强行禁锢在屋内并进行殴打,结果*没追到自己却被“追”进牢里。

2014年4月3日凌晨0时许,黄某勇为协助他人追讨赌债,纠集冯某锦等人驾车一起前往中山市古镇,向被害人罗某某追讨赌债未果,黄某勇等人于是强行将被害人带到鹤山市沙坪街道一房屋内禁锢,又纠集冯某杰、李某星、李某成一起在该处看管,逼被害人还债。其间被害人反抗,还遭到黄某勇等人的殴打。当日上午10时许,被害人大声呼喊求救,黄某勇等人怕事情败露急忙逃离现场。被害人随即**,警方于次日将黄某勇等5人抓获。

鹤山**经审理认为,黄某勇等5人无视国家法律,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非法拘禁期间具有殴打情节,应当从重处罚;到案后如实供述其主要犯罪事实,可以从轻处罚。黄某勇在该起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是主犯;其他4人起次要作用,是从犯,应当从轻处罚。*终鹤山**以非法拘禁罪,一审分别判处5人7个月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