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湖名邸别墅新品“瀛堤”上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瀛堤”园林以欧洲四个小镇作为蓝本。邱永芬摄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目前在广州的**项目御湖名邸,已于近期推出**别墅产品“瀛堤”,面积从256到520平方米,总价介于612万至2400万元,在10月31日前购买有9.5折优惠。

御湖名邸位于黄埔区(原萝岗)金坑森林公园的金坑水库内。新一期产品“瀛堤”位于整个项目*临湖位置,其占地面积逾6万6千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4千平方米,容积率仅0.81,共154套别墅,*推84套;建筑面积由约255-650平方米不等,实用率96.5%,预计2015年第四季可交付使用。

据介绍,“瀛堤”组团可望130万平方米的一线湖景及11公里湖岸线,产品均沿湖而建,前排别墅距离湖面仅10米,每一户景观都无遮挡。除了天然的自然景观外,开发商对小区的园林及产品也颇花心思。别墅均有三层高,每户都有**电梯,前庭后园。园林则以欧洲四个小镇作为蓝本,融“花、水、木、石”四大主题,居住其间仿佛置身欧洲油画之中。

[相关报道]

长江实业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兼执行董事赵国雄:

长实并无“囤地”“捂盘”必要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 在9月16日举行的御湖名邸**一期“瀛堤”新闻发布会上,长江实业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兼执行董事赵国雄对近期媒体质疑长实项目开发龟速作出回应,并表示公司并无“囤地”、“捂盘”必要,“只要申请到预售证,就会定制符合市场的价格于短期内推售”。

赵国雄坦言,长实在香港和内地都会采取同样的销售策略,只要获得预售证就会马上推出,比如目前推出的“瀛堤”也是获得预售证一个月内。其表示,长实旗下物业基本上每一次开盘都会去货七八成。尽管这两年国内的销售速度因为宏观调控及限贷等原因,销售放缓了,但去货仍然不错。他认为,受全国各地松绑限购影响,近两个月楼市开始有所活跃,*套房贷利率也放松了。

对于长实在内地城市的发展,赵国雄表示会立足于一线城市,发掘二线城市。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的进驻中,“更主要的还是看项目的情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