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365微公益”创投计划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观澜

近日,观澜办事处团工委“U爱365微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居民有公益项目可随时自行申报,申报成功后将获得自365元至36500元不等的项目资助。

据悉,“365微公益”中的数字“3、6、5”均各有所指。“3”意指公益项目需要有一份主题鲜明的公益活动企划书、活动开展结束要有一份文字总结或新闻文稿上报、一份图片资料上报;“6”指“365微公益”必须要有6名以上的义工或志愿者参与;“5”指“365微公益”必须体现志愿者服务理念和服务精神、公开透明等5项原则。

居民进行项目申报以后,观澜办事处将根据“365微公益”项目申报情况,对特点突出、立场鲜明,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实实在在服务社会、服务有需要的人士的“365微公益”项目给予365元、3650元、36500元不等的扶持资金,包括义工在内的个人或社会团体都可以参与项目申报。目前已有包括观澜义工服务中心秘书组申报的“爱心呵护明天的太阳———保护青少年防止性侵害系列活动”、易世达义工队申报的“爸爸、妈妈孩子有话对你讲———外来青工儿童与父母亲子互动”等6个项目成为*批“365微公益”项目。

(龙华通记者王晓涛通讯员邓乐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