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车撞公交司机被困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消宣前日下午4时许,荔湾区芳村大道西山村公交车站往隧道方向,一辆工程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工程车司机被困。广州消防队接警后,派出两台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事发时,现场有大量市民围观,交通一度堵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撞碎的玻璃片和脱落的车辆零部件。

所幸的是,公交车上没有人受伤,但工程车司机卡在驾驶室内,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

由于工程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车门无**常打开,消防员利用液压剪剪断变形的车门。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变形的驾驶室被扩张开,受困司机被消防员成功解救。

据交警及现场市民介绍,这个时间段是下班高峰时期,事故路段又是公交车站台。事发时,前方的公交车突然刹车,后方工程车由于未及时发现情况避让不及导致发生事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