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倒了半年没人修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倒塌公厕周边堆满杂物。南都记者冯宙锋摄

记者帮收Call:昨日,南都记者在海珠区黄埔古港发现,有一座公共厕所倾倒无法使用,目前已采取围蔽。周边街坊表示,厕所是今年春节前后倒的,一直未见重建。

在黄埔古港石基村西堤1号桥头附近,倾倒的厕所从外表看还比较新。据在附近经营农家乐的村民透露,这个厕所是在今年春节后倒的,其分析可能是鱼塘边的泥土比较松软,修建厕所时没有打桩建地基,所以导致承重力不均匀*终倾倒。

一村民介绍,这个厕所原来是生产队修建的,至于质量如何就不太清楚,后来相关部门对厕所进行重新装修,所以从外表看比较新。该村民表示,可能不会重建了,因为附近也有厕所。    (南都记者何文宣)

跟进

结果:

将相关信息反馈黄埔古港

石基村负责人称,倾倒厕所不属于村里的管辖设施,当初黄埔古港粤海**关在修建时已经征用厕所并纳入其管理。海珠琶洲街道办表示,如果该厕所是属黄埔古港管理,可以把信息反馈给黄埔古港,至于是重建或拆除则由上级主管单位跟进处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