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公共区域被围近2年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龙岗中心城龙园公园龙兴寺片区,除了进出寺庙的路,其他公共区域已经被围起来近2年了,没见到任何公示或通告,居民抱怨既然作为公共场所,就应该对外开放,不能长期这么闭门谢客。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来到龙城街道龙园公园,公园面积不小,公园绿化也都非常完善,很多林荫小道也早就铺就起来,但奇怪的是,这些公共绿化设施,却被相关部门用铁皮棚围起来,只留下前往公园内龙兴寺的一条路。据知情人透露,由于龙兴寺拟建临时建筑物,现正进行规划、国土等相关手续审批工作,建设完成后,将重新向游客开放;近期拟规划建设小型文体娱乐场,远期规划为龙岗街道文化馆。

结果:龙园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该部门正对该区域进行土地平整、地下管道铺设等前期工程,同时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近期规划的文体设备、设施等的落实,建成后,将向公众开放。

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