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厅违规排放油烟 遭业主投诉后承诺整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事件:与福田翠景园小区仅隔着一条小路,而新开餐厅的烟囱却直接对着小区排放油烟,此举引起业主强烈不满。但业主反映多次投诉无果,前日,南都记者赴现场了解情况,餐厅经理**将在一周内尽快整改。

记者跑腿:前日上午,南都记者前往该小区,发现烟囱出口直接对着小区,两者之间相距不过十米,站在小区的东侧,可以闻到一股油烟味。据小区业主胡先生介绍,“这个烟囱之前本来是对着景田南路的,后来被人家投诉,就改到这里来了,但也不能直接对着小区啊,打电话投诉了很多次了,但是一直没人理,餐厅也没整改”。据胡先生透露,这家新开的餐厅并未经过环保部门的环评测试。

结果:随后,南都记者前往这家餐厅,餐厅张姓经理承认,确实尚未通过环评,但是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之前已经接到很多次投诉了,都是不同的投诉主体,烟囱排放方向也换了3次”,张经理表示,在接到翠景园业主投诉后,餐厅工作人员已开始着手整改,目前已经**整改方案,施工人员将在一周内开工,届时将把烟囱调整至各方满意状态。南都记者易海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