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大学:配套甚至可让不少综合体大盘去面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清迈大学是泰国北部*屈一指的高等学府。

上周末,Woody跟着一群美女姐姐去了趟泰国清迈(去拍泰囧吗?)。在这里,木头人想和大家聊一聊某个下午飘入游览的清迈大学。

“建在森林公园里的大学”

至于为什么要跑去看人家的大学?嗯,木头人我只能说,号称泰北之*、驴友们的各种美图、学妹们的校服、知名的医科和工科,以及对于外国学生的吸引力甚至是不少中国学生来此读书等原因,让我们一伙人风风**地冲进了这个宁静的校园。PS,学校就在清迈*知名的素贴山脚下。

在进入大学主入口的观光接待处之前,Woody我事先百了个度。清迈大学ChiangMaiUniversity,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清迈市西郊。清迈大学是全市**一所**大学,也是泰国北部*屈一指的高等学府,于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殿下批准创建。

一脸虔诚的瞅着“国王殿下”四个神圣的大字,木头人和美女姐姐们上了学校的观光电瓶车(怎么像是看楼?)。这是一座被称为“建在森林公园里的大学”,在街道、宿舍楼下、中心湖边兜了一圈,木头人小有失望,不但并不觉得这里有传说中那么美,甚至瞬间可以被国内某中型楼盘的园林所**,甚至、甚至还觉得建筑和街道有点破旧。

居然还有加油站和大片的田园

在姐姐们赖在湖边各种合照的时候,木头人去打量了一下清迈大学学生的校服。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上“秋冬装”校服的季节的缘故,学生们的裙子长度让木头人只好转头去欣赏风景。意外的发现,作为一个大学校园,这里的配套甚至可以让不少综合体大盘去面壁。

作为泰国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且不说配有空调的**图书馆、体育馆等大学设施,孤陋寡闻的Woody还在校园里发现了社区服务中心(类似于物业管理处,但功能更加复合,有点小会所的意思)、各种宿舍楼、食堂、博物馆、健身公园甚至是咖啡厅、邮局、银行、加油站和大片的田园。

此外,校园里还有很多可爱的细节。比如路边的植物不少都被修建得十分有爱,比如整排的小树被修剪成小象的形状。

头顶上顶着一朵幻象的云朵,Woody被召唤上了电瓶车离开了学校。云朵里面幻象的是木头人在这里读书的场景。嗯,木头人开着一辆泰式偶像剧的破旧摩托车,背后侧身坐着一个学妹。从学院下课出来夕阳还在,我们一起开往布满小花灿烂的咖啡厅。随后,学妹长发和裙角飞扬的前往隔壁邮局寄明信片。木头人我端着咖啡思考国内的房地产市场……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路漫漫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