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周慧敏空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女神周慧敏的助阵之下,华南板块刚需大盘时代倾城推出了**四期产品,开卖半天**2亿元。南都记者了解到,上周末时代倾城*后一期推出市场,吸引了超过2000人到现场。周慧敏表示,该项目作为有28万平方米的原生态成熟大盘,空气清新,房子很漂亮,自己非常喜欢。

作为番禺华南板块的**大盘,时代倾城四期自8月23日启动诚意登记,已经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关注。9月13日早上7点多,就已经有不少购房者早早来到位于项目销售中心广场的开盘区外等候入场选房。记者看到,现场以35-40岁之间的买家为主,在天河工作的李先生表示,时代倾城这边门口就有302A公交线可以直达天河东站,时间只需50分钟左右,比较省时方便。

开发商相关人士介绍,时代倾城收官之作推出94-135平方米精装三四房,其中118平方米是“N+1魔法户型”。凭借户型80%超高实用率、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居住舒适等多重优点,推出后便得到客户的认可,“开卖半天时间**2亿,在‘金九银十’中拔得头筹。”

南都记者林广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