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移动:百余款4G品牌机要“拉拢”高校群体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动作

9月开学季,校园也成为运营商们争夺4G的战场。根据深圳通信界的一份调研,深圳本地高校生群体对4G的上网速度、宿舍有没有信号、资费便不便宜、手机选择是否丰富等问题*感兴趣。记者从深圳移动获悉,深圳移动*近针对学生群体玩转套餐,并推出全国*低的20元升4G业务,颇受大学生欢迎,其叠加的流量包也能减轻使用压力。而以入门级套餐为例,学生用户**次办理58元4G或以上套餐还有连续三个月4G国内流量0元10G的优惠包。

来自深移动的统计数据表明,截至目前其4G网络基本覆盖深圳全境,本土高校也获得深度覆盖,深圳4G覆盖密度水平已经接近建网十多年的2G网络。学生群体关心的4G手机阵线中,目前有148款机型,主要集中在千元价格、上网快及拍照功能佳的4G品牌手机。 (卢亮)

格力推“家用**空调6年免费包修”

本周,格力电器对外声称,从2014年8月1日起购买的格力家用**空调可享受6年免费包修政策。据悉,这是迄今为止**空调行业**的*长包修期。业内人士分析,此举有望带动空调行业加速提升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不过,据记者观察,这份“红利”仅指向售价和利润空间较大的家用**空调,对于购买量更大的普通家用空调用户来说,实际的受惠并不大。(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