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装简繁要有度 纯色长外套吸睛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秋季骤寒骤热的天气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何不加件薄外套呢?一众外套中,*易学易搭的当属纯色外套,学她们这样搭配,简繁有度、**突出,借鉴度超高喔!

秋装简繁要有度 纯色长外套吸睛搭


搭配要点:蓝色长款毛衣外套 + 字母图案白T恤 + 九分牛仔裤 + 细带高跟鞋 + 蓝色铆钉单肩包

小编心得:
一身蓝调的装扮,很有贵族气质,白T恤起了点亮的作用,让一身稍显暗沉的蓝装变得明亮起来!

搭配要点:浅粉色外套+深灰印花T恤+白色短裤+Nike运动鞋+黑色包包

小编心得:小西装款式的外套与运动鞋短裤搭配起来,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营造轻松休闲的入秋感。

搭配要点:棕色外套+黑色T恤+黑色牛仔紧身裤+黑色高跟鞋+黑色包包

小编心得:简洁的棕色外套与黑色牛仔裤组合在一起,充满强势干练的范儿。

搭配要点:明黄色外套+黑白拼色连衣短裙+黑色高跟长靴+黑色手包

小编心得:高腰A字裙可是制造纤腰假象的神器,用它搭配小外套和长靴,藏肉显瘦效果超赞。

搭配要点:浅粉色外套+白色衬衫+黑色紧身裤+黑色高跟鞋+黑色包包

小编心得:相当简约干练的衬衫+紧身裤,轻松唤醒秋日职场感,值得借鉴喔。

搭配要点:黑色外套+深灰色条纹连衣裙+黑色高跟长靴+米白色包包

小编心得:秋季衣橱必备单品,当属版型简约的黑色外套,搭配起来轻松方便更不会喧宾夺主。

搭配要点:红色外套+黑色T恤+牛仔紧身裤+黑色短靴

小编心得:秋日三件套造型想出位?一件单品亮色就足够了!不用太多色彩的修饰,潮范儿秒现。

搭配要点:藏蓝色外套+黑色长款透视上衣+黑色皮质紧身裤+黑色短靴+棕色链条包

小编心得:黑色造型搭配起来*不容易出错,想造型更有亮点,不妨试一试近年大热的透视感和皮质面料。

搭配要点:白色外套+白色衬衫+印花开衫+红色紧身九分裤+白色高跟鞋

小编心得:有着锐利线条和挺括版型的衬衫+紧身西裤,,穿起来时尚感十足。

搭配要点:军绿色外套+黑色高领上衣+黑色皮质短裙+黑色袜裤+黑色高跟短靴+黑色手包

小编心得:近乎全黑的造型,通过颜色对比超赞的外套和一条吊饰来点缀,低调却*眼,不多不少刚刚好。

搭配要点:深绿色外套+灰色T恤+破洞牛仔裤+黑色防水台高跟鞋

小编心得:四季常青的单品,破洞牛仔裤自然有它不可替代的特点,配长外套既简约又随性,就是*好的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