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奶粉里藏象牙 蒙混过关被识破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康殷 通讯员蒋昕 象牙制品用锡箔纸包裹后埋在奶粉内,妄图蒙混过关却被识破。皇岗海关查获一起旅客在奶粉中藏匿象牙制品案件。

  9月16日18时许,皇岗海关旅检入境大厅,一名约40岁的女性旅客携带一个大行李箱匆匆进入海关监管区。海关关员检查时发现,其行李箱内放着衣物、日用品等,其中一罐婴儿奶粉显得有些突兀,还有一些奶粉散落在行李箱内。关员意识到奶粉罐内可能有猫腻,经X光机检查,果然显示奶粉罐底部藏有异物。*终在奶粉罐底部发现一包用锡箔纸包裹的物品,打开后,竟是几件精美的象牙制品,包括手镯和装饰链坠。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称这些象牙制品是其在非洲购得。目前这批象牙制品已被皇岗海关依法予以查扣,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进一步侦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