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市场开始预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全场商品大折让 一年仅一次”、“提前大放价,装修何必等十一”……尽管距离国庆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一些商场、超市以及家居卖场等地又打响了促销战,铆足了劲开展打折优惠活动,提前预热国庆消费市场。

对许多市民来说,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仍是一件很期盼的乐事儿。不过眼下,市民可不必等到国庆节期间再“出手”血拼购物了。随着天气转凉,再加上国庆**周很快就要到来,对于服装店和鞋店来说,这是一个搞促销提高销量的大好时机。“秋冬新款鞋子4.5折,同购两双再立减80元”、“大型服装展卖会”……中秋节过后,一些服装和鞋类品牌在促销手法上绞尽脑汁,打折优惠、新品上市、季末清仓、****、折上折等优惠活动很是诱人。

除了大型商场、超市,与旅游、婚庆、家居等领域有关的商家纷纷瞄准国庆节前消费市场,提前吹起“**”集结号。特别是随着国庆**周临近,一波结婚旺季跟着来临。许多新人选择在秋季让爱情开花结果,各大商家便抓住时下逐渐升温的婚庆消费,与婚嫁有关的床上用品、糖果礼品等也迎来促销季。有经验的消费达人建议,婚庆采购的时候*好是列一个清单,避免少买或者多买等,因为婚庆用品的种类有很多种,包括床上用品、婚房布置物品、婚礼现场使用物品等,这些物品的筹备不仅仅多而且还繁琐。

每年“金九银十”,既是家电消费旺季,也是新旧家电交替的关键档期。家住兴隆台区的居民高女士说,看到商家的优惠力度非常有吸引力,她想给家里添置一台热水器,将家里的旧热水器淘汰掉。有销售人员表示,虽然还没到国庆节,但由于促销力度大,这两天进店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在此,晚报提醒广大消费者,购物仍需谨慎,购买商品要根据自身需要,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买回用不着的东西,而要理性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