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讲堂开讲“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的故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今天15:00-17:00,由中国嘉德**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嘉德讲堂”活动,将走进广州太古汇,在L3南玻璃盒举办《“全国山河一片红”谈邮票收藏》讲座,中国嘉德邮品部**何欣将为大家破解这枚中国知名度*高的珍邮背后的秘密。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俗称“一片红”,是中国知名度*高的珍邮之一,亦是邮票市场的风向标。“一片红”原为1968年*****期间,为纪念全国各地革命委员会成立而发行的。但其发行经过一波三折,*终被撤销,并统一销毁。关于“一片红”撤销发行的原因有几种不同的说法,引发人们种种猜疑,使“一片红”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中国嘉德2012春季邮品*币拍卖会上,一枚“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大一片红”)以730.25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更是创出了中国单枚邮票拍卖新纪录。本次讲座就“一片红”的发行背景、图案设计、撤销发行原因、存世数量、市场价格及投资前景进行全面介绍,将为大家揭开“一片红”的神秘面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