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短靴 显高显瘦人人都合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连衣裙无疑是一年四季备受时尚美眉们追捧的搭配单品,即使进入秋季,连衣裙的时尚热度依然丝毫不减,连衣裙和短靴更是亲密无间的搭配伴侣,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显高显瘦效果哦!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支招连衣裙+短靴搭配术吧,还不赶快学起来!

连衣裙+短靴搭配**1

小编心得>>>>鱼嘴短靴是初秋时节*适合的鞋子,既不会太闷热,又有微露脚踝显腿细,搭配百褶短裙设计的纯色连衣裙,极简穿搭保险又美腻!

连衣裙+短靴搭配**2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田园气息,简约大方。不规则的荷叶边裙摆增添几分俏皮可爱。黑色短靴营造出帅气感,又令身材更显高挑。

连衣裙+短靴搭配**3

小编心得>>>>宽松的娃娃装连衣裙尽显俏皮可爱,拼色设计彰显个个性,A字裙摆造型感强,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一双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4

小编心得>>>>灰色针织连衣裙保暖性更强,可抵御秋季温差。贴身的版型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又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5

小编心得>>>>格子娃娃裙打破冷色调搭配的沉闷和单调,宽松的版型可爱俏皮又恰到好处地修饰微胖的身材。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6

小编心得>>>>宽松的藏蓝色连衣裙尽显质朴纯真,是森女们的**之选。宽松的版型突显出小骨架身材。棕色短靴搭配灰色高筒袜,保暖的同时又展现出纤细的双腿线条。

连衣裙+短靴搭配**7

小编心得>>>>黑色针织连衣裙保暖性更强,尽显成熟稳重。裹身的版型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又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8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田园风,卡其色针织衫保暖又百搭。搭配紧身牛仔裤,即可避免走光的尴尬,又能修饰双腿线条。棕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9

小编心得>>>>卡其色连衣裙简约大方,腰带调节更具人性化,又展现出高腰线,A字裙摆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黑色短靴搭配简单又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10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尽显成熟稳重气质,A字裙摆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高腰设计提高腰线,划分**身材比例。卡其色小西装增添几分职业女性的干练。黑色短靴帅气十足。

连衣裙+短靴搭配**11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简约大方,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紧身设计展现出婀娜的身材曲线,性感迷人。墨镜和黑色短靴尽显帅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