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科迈罗假想图曝光 或将2016年上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科迈罗是通用雪佛兰旗下一款在美国备受追捧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亦是不俗。近日,一组雪佛兰新科迈罗假想图遭到曝光,图片看起来更接近量产品。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从**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与概念版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车头灯与进气格栅虽然与现款车型相比变的很小,但是并没有之前亮相的概念车那样小的极为夸张。**科迈罗加入了更多圆润的线条,整体的设计风格在硬朗之余又多了几分动感。

雪佛兰**科迈罗或将基于Alpha平台打造,轴距将有所增加,而重量则会比现款要轻。新科迈罗将新增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台发动机的*大功率为202kW,*大扭矩为399Nm。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外观更加柔滑,也更加动感,加上动力和性能方面的提升,**科迈罗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不容小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