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60昨日正式上市 车售价为11.98万元至16.88万元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绅宝D60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是基于萨博技术打造的。9月21日,绅宝D60在广东肇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1.98万元至16.88万元。

绅宝D60采用了绅宝家族的前脸设计,双螺旋桨叶片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典型的标志,同时前大灯组内还配备了透镜和LED光源,分段式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也都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新车的车尾造型显得有些中庸,不过LED灯带和嵌入式的双排气筒还是较为*眼。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20mm/1450mm,轴距达到了2675mm。

内饰方面,绅宝D60采用了上下双色混搭的简洁式风格,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单体圆形的仪表盘设计,其中仪表盘的背景灯颜色还会提供多种颜色可选,而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键。中控台的造型和布局均以简洁大方为主,而高配车所配备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和多处的镀铬装饰条还是体现出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绅宝D60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这款1.8T发动机来自绅宝D70,并能提供177Ps(130kW)的*大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大扭矩。据悉,后期还将推出2.0T动力车型。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绅宝D60在与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的竞争中表现如何还未可知。但从北汽对萨博技术越来越成熟的应用来看,绅宝D60的市场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