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效果非常抢眼IUNI U3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IUNI U3除了在手机机身的时尚设计,可出色的显示效果。IUNI U3配备有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以及前置400万像素Ultra Pixel超像素摄像头,内置业界**的ArcSoft专业影像算法引擎,以**拍照画质**,尤其是该机的自拍效果非常*眼。

先 IUNI U3有着5.5英寸大屏,采用了目前*出色的2K显示屏幕,在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3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搭配3GB RAM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生来纯净的IUNI OS操作系统,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该机还能支持FDD/TDD双4G,整体性能可谓是十分全面。IUNI U3能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凭借的就是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体验。

IUNI U3是今年发布的*为*眼的智能手机,该机*大的亮点则是配置了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幕,并且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前壳和中框设计,整机非常的轻薄,手机更为舒适;而塑料材质的后壳涂有纳米级防渗透耐污漆,可以很好地保护手机,用湿纸巾擦拭就可将污渍去掉,这层涂层还能防紫外线,防止手机后壳变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