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 开无牌车落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吴剑波昨日,鹤山警方通报称,吉林省四平市一宗***诈骗案在逃疑犯近日在鹤山落网,当时嫌疑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被民警截停检查神色慌张,这才暴露身份。

9月12日16时许,鹤山市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鹤城镇鹤山大道的棕南海酒店附近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二轮摩托车,于是上前盘查,由于驾驶该车的男子无法提供车辆有效证件,又不能说明车辆合法来源,故通知鹤山市交警大队派员到现场协助查处。

民警发现,该男子既不能提供车辆有效证件而且神色慌张,于是将其带回作进一步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男子孙某是吉林四平市一宗***诈骗案的在逃人员,于是将其移交到公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