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广东首试电商交易模式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18日至21日,第五届艺术广东在广州举行,本届艺术广东与淘宝拍卖会正式启动O2O特别合作,这意味着一种在专业艺术展展览平台上,结合互联网平台的艺术品电商交易模式的诞生。艺术广东是国内*个举办线上预展及拍卖的专业艺术博览会。

此次合作是双方O2O新模式探索上的一次尝试。艺术广东的参展艺术品已经通过线上预展的形式在淘宝拍卖会平台预先显示,从8月19日至9月18日为期一个月线上预展,吸引意向藏家关注展会、关注艺术品。在艺术广东现场,设置了O2O特别展区。本次参与线上预展的艺术品以真面目亮相,并各自配有专属“交易码”,*终的线上拍卖则在9月19日和20日两天进行。

艺术广东总监陆茵欣认为,艺术广东与淘宝拍卖会的O2O合作,促进艺术品走向大众群体。艺术的也是大众的,艺术广东博览会平台结合中国*大的在线拍卖平台———淘宝拍卖会,有助拉近艺术与大众的认知距离。

今年的艺术广东展阵容不俗,迎来台湾展团、湖南展团、绍兴展团组团参展,还有中国各地、法国、德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境内外70余家艺术画廊共超过2000件艺术品悉数登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