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新材料项目落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台山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上周五,台山市**与广东雷迅新绿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化智慧工厂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正式落户台山市工业新城,共占地面积3000亩,分二期实施,总投资达80亿元人民币,将兴建***具规模、*先用卫星网络管理的聚氯乙烯PVC-O新型管材生产基地。

广东雷迅新绿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生产及运营的新型量子纳米科技公司,此前已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江门**家在该中心挂牌的企业。

2014年8月,该公司与北斗卫星产业集团签署了合作兴建**标准模板式卫星智能网络数字化系统管理及数字化智慧工厂工程项目,兴建***具规模、*先用卫星网络管理的聚氯乙烯PVC-O新型管材生产基地。

*期工程预计2015年底投产,二期工程预计2018年中旬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为**水、电、网络工程商、农用商、工业商提供*具优质的PVC-O管道材料,预计60万至80万吨。

[话你知]

PVC-O

中文名双轴取向聚氯乙烯,是PVC管的*新进化形式,通过特殊的取向加工工艺制造的管材,将采用挤出方法生产的PVC-U管材进行轴向拉伸和径向拉伸,使管材中的PVC长链分子在双轴向规整排列,获得高强度、高韧性、高抗冲、抗疲劳的新型PVC管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