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小商品城进军虎门电商市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虎门电商再添生力军。位于黄河商圈的东莞裕隆小商品城近日宣布进军电商,将以箱包、皮具、饰品等小商品为主打产品创立电商基地,以错位经营的模式填补虎门电商市场的空白。

据介绍,裕隆小商品城毗陵虎门黄河、大莹、富民等众多服装城,位于虎门银龙路的商家采购*站,共有四层,目前已吸引来自义乌、福建、温州等地的近千家小商品商户。此次根据电商发展的需求,裕隆一期将三楼和四楼进行升级改造,作为电商基地超过15000平米,而且将引导一楼和二楼的传统商家升级发展电商,实现O2O的营销模式。

本版统筹:南都记者 杨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