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大量甲醛 一工厂被调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新会

南都讯记者申鹏近日,新会区安监部门执法大队在开展加强危险化学品使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新会区大鳌镇某胶合板厂储存大量危险化学品甲醛溶液,且存在管理不当现象。该工厂随后被立案调查,并被行政处罚。

经调查,该厂是使用甲醛溶液的单位,但储存甲醛溶液的储罐未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也未在作业场所设置通信、**装置、未建立甲醛溶液等危险化学品的出入库核查、登记制度,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即依照法定程序,对该厂进行立案调查,并作出行政处罚。

另悉,新会区安监部门发现会城一家金属制品厂粉尘排放系统不完善,导致打磨抛光车间的粉尘积聚量过大,存在安全隐患。企业负责人因条件所限,无法达标整改。该厂被**关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