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碉楼景区穿梭巴士已开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往返于开平市各大景区、景点的旅游专线车———“开平碉楼景区穿梭巴士”于今年9月12日正式开通,为即将到来的“十一”旅游**周做好了接待游客的准备。

据悉,由于开平的旅游景点分布较为分散,多数游客反映“从一个景点到另一处景点时很难解决交通的问题”。针对这样的情况,开平市开通了景点穿梭巴士,穿梭巴士在开平自力村、立园、赤坎影视城、马降龙等景点及沿途均设有站点,巴士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每个整点一班,全天各10班次。到开平的游客,只需花3至5元,就可以乘坐景点巴士,穿梭于开平各大景区、景点之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