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即将开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葵园的“花之恋酒店”即将开业。资料图片

景区动态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葵园即将推出“花之恋酒店”,该酒店具有世界的2个**:是目前世界上**由11座风格各异的建筑构成;还是世界上**坐落在**鲜花丛中的五**酒店。

据介绍,进入**葵园将可领略到梦幻城堡的氛围,游客们即将看到来自东南西北不同方向的不同花海之魅力,包括“花海城堡”、“葵海城堡”、“薰之恋城堡”等,尤其是南面的“葵海”占地面积达到30多亩。园区届时还将推出“花之恋音乐剧”。该音乐剧是坐落在“花之恋酒店”11座不同风格的酒店群中间的心形桥上。是次音乐剧*大亮点是灯光秀,及视觉、味觉、听觉等一体化的同感。酒店方介绍,“当游客走在桥梁上,听到‘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时,便会闻到茉莉花香;而当听到玫瑰花歌曲时即能闻到玫瑰花的香味。”

“花之恋酒店”除了花特色之外,装饰也将令游客耳目一新。酒店大堂有拉斯维加斯风格的大灯笼,在“全日餐厅”里将可以感受到迪拜七**酒店的天花,日本迪士尼酒店风格的柱子及拉斯维加斯风格的门口装饰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