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出国考察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记者观察团

“八项规定”禁令高悬。上周一,两名从会议室走出来的广州官员边走边谈,回想起那些年可以公费出国考察的福利,不胜唏嘘。

官员A:好久没去国外走走了,不知明年可以出去了没?

官员B:(冷笑)想去国外,很容易,去三元里走一圈回来,就像出了国一样。(吴广宇)

“学生喝不到这么好的汤”

9月16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的3号饭堂内,一饭堂阿姨从汤桶内取出了一块鸡肉,咬了一口,然后又丢回到了汤桶……

这一幕恰巧被该校学生拍了下来。学生对此事很有意见,反应很大,表示很**。

不过学校的一名副校长信誓旦旦地表示学生大可放心,因为“学生们喝不到这么好的鸡肉汤,饭堂只会准备给学校的老师……”(龙瀚)

审计大叔看美女减压

“宅男女神团”近日在中国走红,与以往“高高在上”的偶像不同,女神团成员清一色15-20岁的90后女生。虽然她们表演生涩,但来现场观看的大叔远远多过学生。

大叔为啥喜爱美少女?一位在会计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的“大叔”说:“工作压力大,审计工作不能出错!有时候去现场喊几嗓子也能舒缓下工作压力。”(冯叶)

“开锁辉”的警察知己

上周二晚,海珠区南田路发生**枪战,协助警察开锁的“开锁辉”中弹身亡。

两天后,一个骑单车的男人出现在“开锁辉”关闭的档口。这位荔湾分局的民警与“开锁辉”常有合作,互为知己。

当晚枪战,他也赶去围观,并不知道自己的朋友已经送医,生命结束在*救室冰冷的病床上。次日,闻获噩耗的他“想了一个晚上,哭了一个晚上”。(陈杰生)

栏目统筹:南都记者徐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