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针对中国的新签证措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境外旅游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日前,在伦敦中英年度经济峰会上,英国财政大臣乔*·奥斯本宣布一项新的签证举措,将在2015至2017年间向通过旅行社组团到英国旅游的25,000名中国游客返还签证费用,以加强和促进中英两国旅游业的合作和发展。具体细节将于晚些时候公布。2014年11月,英国旅游局还将在华启动一项总投资为160万英镑的超大规模市场**计划。

香格里拉今旅品牌酒店在新加坡开业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HotelJen(今旅)新加坡Orchardgateway于上周在新加坡开业迎宾,这是香格里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家“Jenre”式酒店,**酒店服务概念是以新鲜、友好、**无虑的中档住宿为特色。这家**酒店的揭幕将作为大规模品牌启动计划的**步:HotelJen(今旅)品牌预计于2015年3月前,将进驻亚太地区的九个重要城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